成為青少年高爾夫球手

 

如學生完成了SNAG級別一的課程後,可自由選擇參與由PGA職業教練Mr. Vaughan Mason所帶領的高爾夫球課程,為Mr. Vaughan Mason高球學院之課程,學院全名是香港高爾夫球學院,由Mr. Vaughan Mason全力親自執教,確保課堂最高的素質,讓學打SNAG的小朋友更易掌握傳統的高爾夫。

 

青少年的高爾夫課程分為6個單元,包括高爾夫練習場及實地課程的訓練。香港高爾夫球學院的課程為SNAG的延伸訓練計劃。



青少年高爾夫課程 - 下載表格

The Golf School of HONG KONG - Kids Golf Logo

 


青少年高爾夫課程的進階計劃

 

動力策劃與PGA職業教練Todd(John Jacobs Schools總教練)及註香港PGA職業教練Mr. Iain Roberts極力支持並贊助基督教國際學校的青少年高爾夫隊。動力策劃深信高爾夫在香港及國際的高爾夫教練的支持下可得到更好的發展。

 

Todd Howard Junior Golf in Hong Kong

 

Iain Robers Todd Howard Junior Golf Clinic Hong Kong Golf

 

由JOE THIEL和TODD HOWARD
所帶領之青少年高爾夫精英課程


動力策劃、大師級的PGA職業教練及Mizuno高爾夫球會的顧問Mr. Joe Thiel都感到十分榮幸可替幾位香港高爾夫球會的精英高爾夫球手作聯絡的工作。同時,PGA職業教練兼John Jacobs Schools的總教練Todd Howard亦會親自執教有關的活動及課程。

 

 

junior golf hong kong joe thiel todd howard golf clinic

 

Junior Golf Clinic - Hong Kong



回到最上

PGA職業教練

所帶領的高爾夫訓練班

 

為了有助你的子女能在高爾夫進一步發展,動力策劃願意為你提供本地的高爾夫教練團隊。

 

我們的合作伙伴包括:

 

香港高爾夫學院

學院總教練: Mr. Vaughan Mason

(擁有超過30年的教學經驗)

網頁: www.thegolfschool.hk

 

總教練: Mr. Vaughan Mason

澳洲PGA專業教練

教學語言: 英語 / 廣東話(字句的)

國籍: 紐西蘭

 

Todd Howard dynamic events

 

 

 

 

歡迎與我們聯絡

 

動力策劃有限公司

香港黃竹坑道44號盛德工業大廈4樓A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