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學校的特別嘉賓

 

snag golf in hong kong

 

來自中國的特別嘉賓參觀過Mr. Jenson Tang在五月八日參觀過我們的基礎高爾夫課外活動。於2007年,鄧先生是中國十大傑出教練的其中一位,他曾見過很多高爾夫的天才們並與他們分享過去的經驗及一展球技。鄧先生於1997年代表中國國家隊伍參加1998年的亞州運運會並奪得1997年的澳門業餘公開賽冠軍。鄧先生現於中國一隊共15人的PGA教練團隊任監督的工作,而教練團隊主要是訓練國家級的青少年球手。

 

 

SNAG hong kong kids golf golf pro in hong kong AIS

 

Mr. Wally Armstrong是他其中一位的教學導師,而Mr. Wally Armstrong亦是Starting New At Golf (SNAG) 課程計劃的創辦人,初學高爾夫的小孩都會接觸到這套教學系統,而SNAG已早在韓國,台灣,中國及英國等地發展。SNAG是一套經改良的高爾夫教學設備,融入了高爾夫的根本知識及技術,適合5至12歲的小朋友學習,並透過多種不同種類的遊戲和活動促進他們的學習進度。另外,課程亦安排學生到不同的上課,令他們學習得更輕鬆及全面。

 

 

Snag golf hong kong kids golf

 

我們亦分別訪問過鄧先生和負責學校高爾夫球課程的朱先生,他們擁有著同一的理念去推動高爾夫在香港的發展。同時,他們都認為在香港及中國兩地推廣高爾夫是有一定的難處,但希望籍著這個機會發揮及運用SNAG的優勢去協助這項運動的發展。

 

安全問題是極為重要的地方,亦是高爾夫訓練班十分關注的地方。另外, 小朋友在起初時學習高爾夫時會感到一些悶的感覺,大大減低了他們再進一步發展的機會。而SNAG的教學重點會以小朋友安全和樂趣為大前題。「事實上還有其他因素影響,因現在十分困難在香港找到可用流利普通話溝通的教練到中國內地工作。」

 

朱先生除了提供兒童高爾夫課程供國際學校之外,還得到地方的贊助,連同其他單位及機構去協助推廣高爾夫 到不同的地方,務球令更多於本地就讀小孩有更多機會接觸高爾夫這項運動。

 

我們很感謝鄧先生和朱先生付出了很多時間、精神以及專業意見去協助培育高爾夫的發展。

 

 

<<<返回 - 回到第一頁>>>

回到最上

兒童高爾夫活動

kidsGOLF Family Tournament


COMING SOON!!!
 
SNAG家庭高爾夫球日
2015年1月31日
 
暑期訓練營
2012年8月

 

香港國際學校
高爾夫體育課堂 - 2012年5月

 

 
SNAG家庭高爾夫球日
2012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