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G是什麼?

 

STARTING NEW AT GOLF

YouTube || TODOU

SNAG 全名是 Starting New At Golf, 配合綜合性的訓練系統供小孩邊玩邊學高爾夫! 這套訓練器材由兩位前美國球員度身設計的,為改良版的兒童高爾夫,簡化了向來繁複的教學模式,SNAG擁有最齊全的完備的器材供小朋友學習使用,有助提升揮桿技巧及保持打球的正確姿勢,而且活動不受天氣影響,室內室外均可進行。

 

SNAG girl teeing off

 

SNAG的課程內容包含所有基礎高爾夫的元素, 不會缺少任何部份,而SNAG最出色的地方是它的教學模式均配合著小朋友的學習方式來改良及教授,這一點亦是與傳統的高爾夫最𣎴同的地方, 分析及針對小朋友的學習方式來教學可大大提高他們的吸收能力,而且教學系統設有多個學習區域,保持互動的學習環境,可打破學習高爾夫是沉悶乏味的觀念,提高此運動的吸引力,令小孩學習高爾夫時變得更有樂趣。

 

Golf Club Swing SNAG

 

SNAG包括學習全揮桿、高吊球、切球及推桿,與傳統的高爾夫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SNAG所用的球會被距離限制,每位球手只平均擊出大概50米的距離。而所有的球桿和球均由特定的設計而成,令其重量和感覺與傳統的高爾夫一樣,而且擊打的面積會較大,增加了小朋友擊中球的機會率,有助他們學習。SNAG與傳統的高爾夫十分相此,初學者透過學習SNGA可更易掌握傳統的高爾夫及在球場上的表現。

 

SNAG golf in Hong Kong


回到最上

高爾夫之人生教學

 

1 - 生活態度的簡介
2 - 擴闊界限
3 - 作出決定
4 - 解決衝突
5 - 學習如何處理壓力
6 - 尋求協助
7 - 定立目標
8 - 個人修養

 

 

隨處學習SNAG

 

SNAGSNAG是容易攜帶並可隨處使用,由學校的室內體育館到戶外草地的操場均可進行,而且SNGA的設備容易準備,適合高爾夫課堂使用。事實上,SNAG的精神是“世界各地都是你的高爾夫場地”!

 

設計三角粘及靶心的目的是配合擊打技巧及有助提高擊中目標的準成度。至於團體的訓練,SNAG亦提供目標旗桿及頭盔, 讓目標變得更真實!

 

 

SNAG hong kong1

 

 

SNAG GOLF ASIA HONG KONG

 

 

SNAG GOL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