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Golf 親子同樂日

清水灣高爾夫球會


AIS_golf_lesson AIS_golf_lesson AIS_golf_lesson AIS_golf_lesson AIS_golf_lesson AIS_golf_lesson AIS_golf_lesson


 

高爾夫 Level 1


freeGolf Trial Aug28-2016freeGolf Trial Aug28-2016freeGolf Trial Aug28-2016 freeGolf Trial Aug28-2016 freeGolf Trial Aug28-2016 freeGolf Trial Aug28-2016

 

KidsGOLF

親子比賽的得獎者

 

請瀏覽YOUTUBE觀看完整的版本

Family Tournament Group Photo

眾多位小朋友沒有因為天雨的關係,當天仍然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在高球場上表現出色。 是次比賽於2014年11月8日在清水灣高爾夫球會九洞場舉行,有36位參加者出席比賽。分數是其次,當中最享受的相信是父母及子女週末在球場上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參加者Vaughan Mason,與9歲女兒以總桿數30桿,贏出是次比賽,其後表示,女兒比賽後回家,更加熱愛高球,認為此類型比賽應該每月舉辦一次。

 

親子高爾夫球日是KidsGOLF恆常課程的延伸。課程均採用專為兒童設計的教學系統SNAG (Starting New At Golf - snag golf.com),教授高爾夫。完成此課程更會獲頒發全球認可的證書。

 

 

 

 

KidsGOLF

校園高爾夫計劃



校園高爾夫計劃


YouTube HD || TUDOU

KidsGOLF可在香港的高爾夫球界發展, 有乃動力策劃的全力支持(動力策劃為一間以亞洲為基地的公司。KidsGOLF的課程會在數間被挑選過的學校提供免費試玩, 主要對象為五至十二歲的小朋友, 而課後活動的課程則分為三個等級, 致力提供機會給小孩在週末或假日與家長一同試玩高爾夫及SNAG。課程採用了一套改良版的設備供小孩學習, 名為SNAG(Starting New At Golf), 融入了高爾夫的根本知識及技術, 令兒童學習高爾夫時變得更輕鬆及全面,而且不受環境影響, 在任何地方都可進行活動。

 

如欲查詢更詳盡有關子女接觸高爾夫的資料, 可向教練Anthony(5178-8839)或Rick(9088-8971)聯絡。


 

 

SNAG家庭高爾夫球日



YouTube HD || TUDOU

 

我們一年一度的SNAG家庭高爾夫球日於2012年3月9日(星期六)在香港國際學校舉行, 地點為大譚中學部。曾參加校內KidsGOLF的証書課程可預先報名, 費用全免。

 

 

 

SNAG是什麼?



YouTube || TODOU

我們的兒童高爾夫課程採用了最世界最好的訓練系統給小孩學習時使用,名為SNAG (Starting New at Golf)。SNAG已成功得到美國, 加拿大, 英國, 日本, 蘇格蘭及比利時的學校認可。全球擁有超過6500間學校使用並擁有超過500萬的學生。SNAG包括學習推桿、切球、高吊球及全揮桿,概念與傳統的高爾夫一致。唯一不同的是SNAG所用的球是經過特別設計, 而重量和感覺均與傳統的高爾夫球相同, 體積較大, 令小孩更易學習。我們教學系統設有多個學習區域, 保持了互動的學習環境及提高活動的趣味性, 並配備圈環引導小孩的方向, 令小孩學習高爾夫時變得更輕鬆及安全。

 

所有KidsGOLF.hk的活動均由動力策劃有限公司全權策劃及統籌, 而動力策劃是一間主要以亞洲為基地的公司, 專門從事有關企業高爾夫球的比賽及禮賓招待活動, 另外有關代理專業運動員的演出和精英團體的建立活動亦是動力策劃的主要業務, 例如龍舟比賽等。KidsGOLF 訓練計劃亦是由動力策劃所全力支持, 目的是提供機會給新晉的高球手以一個有趣而活潑的方式去學習高爾夫。

 

 


回到最上

小學免費試玩高爾夫

 

Snag Golf at AISSnag Golf at HLYISSnag Golf at Snag Golf at ICS



 


出色

小高爾夫球手!

 

YouTube HD

 

 

為什麼要學習 SNAG

GOLF?

 

Snag Golf at AIS Snag Golf at HLYIS Snag Golf at Snag Golf at ICS Snag Golf at ICS

 

 

高爾夫球課 & 充滿樂趣 !

 

YouTube HD

 

合資格

專業教練

總教練: Mr. Vaughan Mason

澳洲PGA專業教練

教學語言: 英語 / 廣東話(字句的)

國籍: 紐西蘭

 

 

Anthongy Devolz Snag Coach

Mr. Anthony Devolz - SNAG導師

加拿大高爾夫球教師

教學語言: 英語 / 法文

國籍: 瑞士

SNAG Coach Devolz

 

 

Rick Chu

Mr. Rick Chu - SNAG導師

加拿大高爾夫球教師
聯合會會員

教學語言: 英語 / 廣東話(字句的)

國籍: 加拿大

SNAG Coach Rick Chu

 

 

Manavi HALWASIYA

Ms. Manavi Halwasiya - SNAG導師

前印度國家隊隊員

SNAG Coach Rick Chu

 

 

Natalie FUNG

Ms. Natalie Fung - SNAG導師

協同合夥人

SNAG Coach Natalie Fung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