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Golf 親子比賽

KidsGOLF

親子比賽的得獎者

 

請瀏覽YOUTUBE觀看完整的版本

Family Tournament Group Photo

眾多位小朋友沒有因為天雨的關係,當天仍然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在高球場上表現出色。 是次比賽於2014年11月8日在清水灣高爾夫球會九洞場舉行,有36位參加者出席比賽。分數是其次,當中最享受的相信是父母及子女週末在球場上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參加者Vaughan Mason,與9歲女兒以總桿數30桿,贏出是次比賽,其後表示,女兒比賽後回家,更加熱愛高球,認為此類型比賽應該每月舉辦一次。

 

親子高爾夫球日是KidsGOLF恆常課程的延伸。課程均採用專為兒童設計的教學系統SNAG (Starting New At Golf - snag golf.com),教授高爾夫。完成此課程更會獲頒發全球認可的證書。

 

 

 

 

Kids Golf 2013

CNY CAMP

Hong Kong Kids Golf SNAG CNY 2013 camp

Hong Kong Kids Golf SNAG CNY 2013 camp

 

<<< 下一頁 >>>

兒童高爾夫活動

kidsGOLF Family Tournament


COMING SOON!!!
 
SNAG家庭高爾夫球日
2015年1月31日
 
暑期訓練營
2012年8月

 

香港國際學校
高爾夫體育課堂 - 2012年5月

 

 
SNAG家庭高爾夫球日
2012年2月